听说隔壁班那个人惦记我弟弟?(上)

ooc⚠️   

学生铠X学生约  

带一点信虎

 工具人(?弟弟系列


Kiss那篇有点太乱了,加上过完年工作忙的飞起,隔的时间太久了,我打算整理一下重新写


最近脑洞还挺多,但愿自己按时更新……🙏🏻



1.


百里守约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形象好气质佳,性格温和与人和善,头脑发达做事周全。非要说有点毛病,那只有弟控勉强算得上了。


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弟控,在听到自己弟弟似乎有了追求者之后,百里守约多少有那么些……暴躁。


毕竟咱也算是狼崽子来着。




“唔...阿尔卡纳·铠因,同岁,9班的啊...无不良嗜好,无感情前科,为人正直。”


裴擒虎一本正经的念完手里的纸条,喝了口水好奇的问守约“这个……就是追玄策的那个人?”


守约左手托腮,颇有些郁闷的神情,不太情愿的点了点头。


“唔,看着还不错啊。你问过玄策吗?”


说到这个守约情绪看起来好了点,“我旁敲侧击了一下,策策没什么反应。”


“哎?可是元芳和狄大人不是说看到玄策被人,那什么壁咚还亲了?”小老虎挠挠头,云里雾里。


“没亲上没亲上!!!……而且是这个人霸王硬上弓!策策还小根本不懂嘛!”。


好友还在一旁叽叽喳喳,守约琢磨着找个什么机会去会会这位外国友人。左右现在策策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只要自己帮他把好关,把一切扼杀在摇篮里就可以了!!


思来想去,守约还是把目光放在了一旁的小老虎身上——“虎子,我记得信哥也是这个班的?你能不能帮我打听打听,这位…阿尔卡纳同学的事?拜托了~”


守约大概说了下自己的想法,然后他就看到好友突然蜜汁爆红的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最后在自己疑惑的注视下,只留下一句“我试试”就转身飞奔走了。


守约:挠挠头.JPG





2.


阿尔卡纳·铠因,男,未婚,活了二十多年头一次见识到社死为何物。


他不过是晚上回学校拿东西,碰巧遇上了隔壁那小狼的刺头弟弟。当时他还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对方一直在挑衅,恰逢他心情郁闷动手起手来那真是毫不留情。


于是月黑风高夜,校园十佳情侣圣地的小树林中,隔着几棵高大的银杏树,他被两位校风纪委员见证了生平第一次“璧咚”。于是第二天,他感觉整个年级都在问他什么时候搭上的小学弟。


铠:就挺突然的🙃


当他们战术课的老师都问他怎么会喜欢那个小魔头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所以明老师,请问这位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心上人到底是谁?”


铠发誓,他真的没看到明世隐眼里的笑,也没听出来戏谑的语气,至于对方假装惊讶的华丽演技,他也是完全没发现。


明世隐实在太喜欢看这些孩子各种咬牙切齿的表情了,不过最近他家小星星似乎也染上了这小小的恶趣味,经常把他搞得哑口无言。


“唔…原来铠因你还不知道啊,我以为你追着那位小狼这么久了,已经知道他有个一年级红头发用镰刀的调皮弟弟了。”


铠:怎么办,暴打老师会挨揍吗?


出了办公室,好友李信倚在墙边玩着披散的长发,领口微开,裤子紧紧的包裹着两条大长腿,时不时的还打个哈欠,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感觉。


不,说白了应该是——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感觉。


李信听到动静抬头看了一眼,和铠对视那瞬间,没忍住笑出了声。


铠不想理他,径直走了过去,李信淡定的迈开长腿追上,无论铠如何加速始终无法甩开他,这让铠更加烦躁。


“哎,你着什么急走这么快,明老师又没追出来。”


“……李信你是不是特别闲?”


“嗯?也就…一般般啦,不过是回校这一路上被人堵着问你的事而已。”


“……#”


终于到了宿舍门口,铠没有急着开门,而是回身挑了挑眉毛,上下打量下倚在墙上的李信一会儿,突然用一种意味深长的语气开口:


“看起来你这两天过得不错?”


“这是自然”


“有了新进展?”


“堪比火箭升空吧”这人难得笑的像二傻子。


“气色很好但是有点睡眠不足啊,如果实在很晚睡的,倒也不必一大早赶回来上实验课”


“毕竟教授很看好你”


“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宿舍?应该快了吧。事实上我以为你最近都不会回来才对。”


李信神色微僵,“啊,我从来不缺课也不逃宿…你知道的,铠”


“是吗?我还以为是因为火箭升空,半路把你这个推进器蹬了。”


好友面部表情的失控让铠内心畅快,朋友嘛,就是用来舒缓心情的,两句话,难怪明世隐他们这么乐在其中。


“腰太僵硬…幼稚”


李信这边真是有种K掉室友的头的想法,奈何自己确实是拿他没办法,咬牙切齿的感觉好像到了明世隐面前。


不过么,看着面微开的宿舍门,都是千年的狐狸谁不知道谁啊…


“我的腰好的很!只怕是你要不好,你知道你那只小狼是弟控吗?他对他弟弟那是绝对的关心,我看你啊,很快要有麻烦了。”


门刷的一下从里面打开,铠示意他进去说,李信伸了个懒腰,整理好自己的衣裤,好像要进入一个正式场合般的严谨。



“那小狼同学啊,勇的很,曾经可是为了他弟弟单挑了一群小混混,差点进了局子。”




3.


裴擒虎那天搞了个莫名其妙的飞奔之后一直没有消息,守约也反复敲打弟弟玄策,试图套出点什么话来。


奈何这崽崽嘴巴实在太严(?)守约是半点信息也没翘到,最后玄策还奇怪的说他:哥,我不会因为你恋爱就早恋的!


守约:我………


不过也不都是无用功,至少他从别人那里打听到了一些小信息:铠虽然是混血却意外的喜欢中餐;铠喜欢吃水果尤其是带皮的;铠喜欢毛茸茸的事物;铠对于尾巴和耳朵有奇怪的执念;基于上一条铠是绝对不穿玩偶服的;铠似乎在学校后山养了宠物;铠喜欢看别人用枪因为自己玩不好;铠……


嗯?怎么全是喜好……


扔开手机,守约不再看那越来越不对劲的备忘录。


其实守约对铠这个人有印象的,无人问津的学校后山哪有什么动物,不过是一只流浪狗几只小奶猫罢了。


守约大二发现后一直坚持喂他们,但是他白天课多训练也多,只有晚上能过去,而且当时接近冬天,没有一个窝避寒几乎就是死亡的结局。


就是这个时候,铠出现了。一个老师临时请假的机会,守约中午就去看了小家伙们,正巧看到了那个男人——传闻中的年级霸主——正温柔的抚摸着小狗,等所有的猫都吃上饭了又拿出一个超大的猫狗屋,安装,摆好。


从那以后,守约再也不担心猫猫狗狗们会饿会冷了,因为有一个同样内心柔软的人也在守护它们。


不过守约也确实没有仔细了解过这个人,双方很有默契的一个早上来,一个晚上来,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是这次弟弟的事大了才知道的。


“要是他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百里家的神狙小狼陷入了沉思。



4.


小狼还在一个劲的沉思纠结呢,铠这边已经迈入了下个阶段。


如何通过弟弟向哥哥,求爱?


“什么求爱!这都是什么?”铠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听宿舍里另一位非单身人士传授秘籍。


“哎呀总之就是要多刷存在感,留好印象,要暗地里宠~”


“你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要赶快澄清!不然他以为你随便了”


“可是大家都是当个乐子,我太上纲上线会小家子气吧。”反驳X1


“啊……也是,不过千万不能更严重了。不然他以为你是来真的,为了弟弟估摸着和你打起来还不算完”


“而且这样他就有机会主动来找我了,会想方设法搞到我的信息,这不是很好吗,我只要不再和他弟弟碰面就可以了啊。”反驳X2


“……铠你这么会干嘛还要问我们!!”


“?我没有啊,是你一听说就冲过来了?”


韩信——卒  享年22岁。


这个不算计划的追人思路其实在李信和他一起回来的路上就开始想了,现在如果澄清了,自己和百里完全没交集,两兄弟估计都会离他远远的,到时候更是啥也没有,还不如控制流言范围,守株待狼。



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宿舍里窝了两天,以达到控制流言范围的目的,就在第三天他快等不住的时候,李信终于在正常时间回来了。


而且还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


“达成愿望了?”


“达成了,作为好兄弟,我请你周末去仿真格斗。”


“不去”


李信看着那张冷淡深邃的脸,想了一下待会对方激动的样子,啧啧啧


“确定不去?”


“不去,你和你老婆我去凑什么热闹。”


“啊~那太可惜了,毕竟,百里也被虎子叫过来了。”


“确定?去!”铠立马抬起头,双眼放光。周末,是个绝佳的机会啊。


李信看着对方的表情就知道稳了,心想说,这还不知道全部经过就激动成这样,要是知道了会不会血压飙升啊。






另外一边裴擒虎收到了一条短信:


【已经搞定了,有没有奖励?】



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裴擒虎给守约发了通知消息,然后在宿舍拼命灌凉水,以求自己的脸不要那么红那么热。


玄策正玩着守约的手机,突然看见消息,奇怪哥哥什么时候对仿真对抗有兴趣了,一脸的问号满头的懵逼,结合哥哥最近奇怪的言行举止。


不对!这几年肯定有猫腻!




三天之后,一场主题大概是——谁是谁的灯泡——的出行就开始了。



有点短是因为写的时候片段比较琐碎,分的文档有点多,干脆根据文档划分章节了,下次更新应该就会长一些了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言鲸◎ | Powered by LOFTER